/「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十届市政协召开第62次主席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严庆 祝谅量     时间:2020-02-20 14:45:53    「我要投稿

十届市政协召开第62次主席会议

郑朝基主持

  2月19日,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召开十届市政协第6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平、姜英、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秘书长陈昂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江山市委常委扩大会关于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的要求。

政协会议1.jpg

  郑朝基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疫情防控的重点已从原先的疫情防控为主,转变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兼顾。要科学把握现阶段疫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衢州市委、江山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把复工复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三服务”,加强分类指导、强化复工保障、落实精密智控,助推应复尽复、应动尽动,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政协会议3.jpg

  郑朝基强调,市政协要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发挥政协特色优势,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围绕复产复工、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等问题,广集智慧,献计献策,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形成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建言资政成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协同推进,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精准服务,还要抓好政协履职工作,近期要重点抓好政协大会准备和正常年内各项工作,力求早谋划、早启动、早完成,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尽责履职,用心用情用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聚焦聚神聚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健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江山市委员会应用型智库组建方案及其工作规则、政协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分组和召集人名单等议题,并对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