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资规局:“疫情防控”“项目复工”两不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严庆 宋超     时间:2020-02-18 15:09:28    「我要投稿

  开工前项目防疫人员到场,做好相关场所的消杀;施工人员开工前先量体温,做好登记;志愿者在现场向项目所有人员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演示口罩佩戴及摘取方式;下班后工作人员做好当日情况汇总登记……2月18日,四都镇傅筑园村毛坞岭垦造耕地项目一标段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后正式复工,这也是我市首批节后迎来复工的土地整治项目。

  为了迎接全市土地整治项目复工日的到来,市资规局做足了准备,一方面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及时牵头开展大排查大摸底工作,对全市土地整治项目所有标段涉及的111家施工单位和11家中介单位的员工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一方面指导各单位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科学编制复工方案,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并根据各标段实施企业的具体情况和项目实际,分三批次有序组织复工。

  “接下来,全市会有141个土地整治标段会陆续复工,我们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以往土地整治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人员流动性大、时间抓得不紧、管理难度大等问题,及时指导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加快复工复产的脚步,全力推动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市资规局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