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职协“鞍前马后”服务企业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袁枭 崔华     时间:2020-02-13 12:17:47    「我要投稿

  “测温器什么时候有啊?我订的口罩什么时候能到货?我看过物流信息后天就能到货。口罩我查询一下物流信息后回复你……”江山职业经理人协会每天都在为企业复工的准备工作忙上忙下。
  为了让工业企业在年后顺利复工生产,1月28日,市经信局根据上级精神,提前在职协群里推送了工业企业复工必须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和防控物资贮备到位的信息,信息发布后,各企业纷纷咨询消毒液,一次性非医用口罩、额温枪、耳温枪等防控必备物资的采购渠道。市职协积极响应市经信局关键时期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的要求,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服务小组。
  市职协在把好质量关和价格关前提下,四处搜寻信息,不断打通新的采购渠道。2月6日,一批由爱心企业代采购的非医用N95口罩到达宁波,市职协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办理接收证明,并迅速协调江山红盾救援队专车连夜赶往宁波将货物运回。为了让企业顺利备足复工物资,市职协发挥平台作用,通过信息共享、紧密合作,持续保障企业所需的防控物资源源不断的流入江山。

  截至2月12日,市职协共采购非医用N95口罩2800只,额温枪200只,一次性非医用口罩7.1万只,发放浙江富士特硅材料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的84消毒液40吨,用于开展各单位各企业的消毒工作,为我市工业企业顺利复工积极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