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经济开发区复工防疫“两手抓” ,目前已复工复产企业15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侯晨捷     时间:2020-02-12 16:34:50    「我要投稿

  2月12日,是江山经济开发区内工业企业分批分类复工的第三天。上午7:30,在城南工业园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门口,戴着口罩和手套的工作人员手持体温枪严守着厂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而员工们正排队逐一接受额温检测。

  “我们的员工,经过严格测温、消毒,进入厂区进行作业。”公司办公室主任祝顺庆介绍,天际目前已有307名员工正常复工,占了总员工人数的近五成。公司之前已对返岗的员工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并对每位员工的春节去向、健康状况、传染源接触情况进行了收集、统计和反馈,精准地制订了人员复工返岗计划,确保健康返岗。

  江山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复工前,严格落实园区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前组织消毒防疫工作,对办公场地、生产车间及设施等进行消毒防疫;储备了4支体温枪和1万多只口罩,并下发防疫须知等工作细则,给每一位到岗员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保证企业内部防控不留死角。目前,江山永利百合产业园已复工返岗62人,9人在江隔离观察。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开发区提前谋划,按照“一企一方案、一人一表格”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建立企业复工复产严格规程,挂联网格干部全部下沉企业,通过“网格化”管理、“一对一”服务,确保企业实现如期复工,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同时,成立园区巡回检查组,每日重点对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网格干部服务情况开展随机抽查督查,及时处置发现问题。截至目前,开发区已有15家企业复工复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