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府办:强担当 重实干 全力加快“融衢接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时间:2020-01-17 08:40:16    「我要投稿

  近日,市府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开展“融衢接杭”大讨论。通过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融衢接杭”是市委立足江山实际,审时度势提出的重大战略,是大势所趋、时势所至、形势所迫。如今动员令已经发出、集结号已经吹响,市府办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奔跑向前冲、只争朝夕干,展现府办担当作为,推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重重落地、助推高质量发展。  

  大家认为,要坚持理念先行,把江山放到浙西城市群、四省边际城市群、长三角一体化、衢杭一体化中思考,融入到区域中发展,打开山门、打开脑门、打开城门,借势借力、借梯登高、借船出海。要坚持交通先导,谋深谋透综合交通规划,全力推进杭深高铁、杭衢高铁、义金衢上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加快构建外联内畅的综合交通格局,以通畅、发达的路网为“融衢接杭”创造先决条件。要坚持主动对接,在平台打造、产业招引、项目建设、人才引进、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搭建一批新平台、招引一批新产业、建设一批新项目,切实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力,为“融衢接杭”积累资本。要坚持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规则意识、规矩意识,以“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府办铁军作风,不避难、不惜力、不懈怠,提振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把“融衢接杭”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往深处走,确保“融衢接杭”各项战略举措落地见效,用忠诚和担当书写好府办“答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