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外地企业不用跑 全程预缴网上办

来源:    作者:来闰奇     时间:2020-01-02 08:58:36    「我要投稿

  “没想到可以网上预缴税款,大大节省了我们从长沙坐高铁过来的时间。”近日,湖南省固安锌钢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在江山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预缴税款,激动地说。

  据悉,浙江省税务局推出新举措,支持外地企业来浙承接建筑项目涉税业务网上办理,实现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及项目登记、纳税申报、在线缴款等全流程贯通,改变办税人员多次前往实体大厅办理的现状,同时大幅精简办税资料,减少办理环节。市税务局通过制作简易宣传手册、安排并增加导税人员辅导等举措,推动跨区域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新措施将大大降低企业的经济和时间成本,也有利于税务部门对跨区域涉税事项开展更为公开透明的后续管理。截至目前,跨区域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累计服务外地纳税人53人,受到外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