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就业见习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郑晓林     时间:2019-12-27 09:58:54    「我要投稿

  12月25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就业见习工作座谈会,我市23个就业见习基地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山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从就业见习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发挥好见习基地作用等方面就当前高校毕业生等就业群体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并希望各个见习基地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见习基地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见习工作,充分发挥见习基地的优势,把见习基地建设成为解决就业难和用工难的示范基地。会议还对新认定的就业见习基地授牌。  

  相关业务科室在解读我市就业见习政策的同时也与各基地代表进行深入地沟通座谈,详细解答见习基地对就业见习工作的疑问,同时征求了各基地代表对开展见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今后更好地开展就业见习工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为了提高高校毕业生及登记失业青年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就业,我市自2012年开展就业见习工作以来,共认定了五批就业见习基地,市人力社保局坚持前往基地走访调研,对见习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确保把就业见习工作落到实处。近三年以来,为各见习基地共拨付就业见习补贴306.7万元。因制度完善、管理规范、见习效果成效明显突出,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省级就业见习示范基地。为更好地激发各基地开展就业工作的积极性,见习基地实行资格动态认定制度,对在设立期内未开展就业见习工作、出现严重劳资纠纷的及时取消其见习基地资格,确保就业见习工作取得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