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破世界纪录!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7-30 15:35:25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7月29日,2020东京奥运会游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展开争夺。由杨浚瑄\汤慕涵\张雨霏\李冰洁组成的中国游泳队,以7分40秒33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打破世界纪录!

  在半决赛中,中国队以7分48秒9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获得了决赛资格。决赛中国队调整阵容,杨浚瑄和张雨霏分别替换张一璠和董洁出场。

  杨浚瑄第一棒出发,她一下水便一直保持第一,为中国队获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汤慕涵接手第二棒,速度稍有下降,落至第二位 ,但她最后50米奋起追逐,再次夺回第一名的位置。上午刚刚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夺冠的张雨霏排在第三棒,她在100米处被澳大利亚队超过,但最后50米又将对手反超。最后一棒是李冰洁,她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点,为中国队锁定冠军,同时中国队7分40秒33的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

  美国队在最后阶段不断加速,但最终还是落后中国队0.4秒,以7分40秒73的成绩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以7分41秒29的成绩获得季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