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拳整治电信诈骗!工信部全力推进“断卡”等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7-08 08:48:01    「我要投稿

  工信部7月6日发布信息称,自2021年5月以来,首批依法关停公安机关通报的涉案电话卡6055张,处置涉案关联互联网账号18552个。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深化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断卡”等行动。

  工信部近期集中对公安机关通报的涉案电话卡、高风险电话卡以及关联互联网账号进行了系统清理整治。

  数据显示,自2021年5月以来,首批依法关停公安机关通报的涉案电话卡6055张,组织对1536.17万张“睡眠卡”等高风险电话卡进行了二次实人认证和处置,有力打击了各类违规办卡等行为。

  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深化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断卡”、互联网反诈、短信预警等重点事项,推动形成“标本兼治、协同联动”长效机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