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三角自由贸易试验区联盟成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5-13 08:55:02    「我要投稿

  日前,长三角自由贸易试验区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沪苏浙皖自贸试验区代表签署联盟协议。浙江省自贸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立长三角自贸试验区联盟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将为四地自贸试验区建设注入新动力,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搭建新平台。

  据了解,下一步,联盟将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立足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长三角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上海自贸试验区专业贸易服务平台等现有功能性平台资源,做强做优贸易便利化、投资便利化、金融创新等十大服务功能,合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制度创新、更高质量的创新发展,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四地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

  会上,三省一市共同发布了长三角自贸试验区十大制度创新案例,涉及贸易监管、跨港协作、金融开放、科技创新、市场监管等改革领域,体现了长三角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最新创新成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