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低温来袭 如何安全取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12-31 08:48:02    「我要投稿

  为抵御寒冷,取暖器、电热毯等“取暖神器”纷纷登场,冬天使用这些电器,一不注意容易引发火灾。

  电暖器

  1.电暖器功率大,不使用时应先关掉开关,再拔掉电源;2.不要把电暖器和其他大功率电器一起使用,功率过大易引发断电或其他意外事件;3.在使用电暖器时,要远离易燃物,不能在电暖器上覆盖衣物;4.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漏油、异响等情况,一定要马上停止使用并找专业人员修理。

  电热毯

  1.电热毯通电时间不要太长,预热好后,拔掉插头才能使用;2.电热毯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产品;3.不建议长期使用电热毯,温度过高会降低睡眠质量,还可能散失身体过多水分导致皮肤干燥。

  暖手宝

  1.暖手宝分为电极式和电热丝式,购买时应选择电热丝式;2.电极式如果密封不佳,可能引发漏电;3.杜绝边用边充,防止爆炸危险;4.充电时远离易燃物品,不要放在床上充电;5.经常检查电源线路是否有破损,充电过程是否有发热现象,超过使用年限的应该及时淘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