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进博大单”高位履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11-09 08:49:10    「我要投稿

  11月7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的浙江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上届“进博大单”的履约落地情况居于高位,本届参会采购热度不减。

  “我们务求实效,认真抓好意向成交和引资项目的履约落地。”浙江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

  第二届进博会上,浙江意向成交位居全国前列,订单的整体履约率目前已超90%。

  从招商引资看,第二届进博会浙江共签约26个外资项目,经过一年的推进,现已落地25个,落地率达95%。

  今年进博会期间,我省组织的1.46万家采购商采购热情高涨。从前两天的交易情况看,浙江的采购订单已经超过1000笔,成交规模继续保持全国前列;浙江场内外共签约外资项目61个,总投资109亿美元。未来,这些进博会成果,将在浙江迅速实现“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

  “进博大单”高位履约的背后,是浙江持续主动承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浙江进口额6286.2亿元,同比增长12.1%,高出全国12.7个百分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