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各部门助力“双11”货品“快速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11-09 08:48:33    「我要投稿

  “双11”迎来第12年。在网上,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拉开“双11”销售大幕。在线下,铁路等部门也“铆足了劲”,优化运力保障和安全服务,共同助力“双11”。

  今年,铁路部门创新运输产品,首次试点复兴号动车组整列装运快件,平均每日电商快件货运量在80吨左右。其中,服装鞋帽、特色食品和数码产品位列前三。

  保障物流快捷顺畅,电力不可缺位。在西南,南方电网贵州贵阳供电局组织电力保障人员对110千伏京东变电站的各项设备展开细致检查,确保贵州最大的电商物流仓——京东“亚洲一号”贵阳仓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在华东,随着电动汽车在物流快递公司的快速普及,国网山东龙口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充电桩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为“双11”物流运输“充电”。

  蓬勃发展的电商市场也为航空货运带来增量。为保障跨境电商货品快速运输,圆通航空开通杭州至新加坡往返货运航线,助力“海外购”更便利。南方航空大连分公司货运部门提前设计重点航班装载方案,对“双11”期间通过南航承运的所有快件包裹作出舱位保障、时效保障和运输保障承诺,确保网购客户购买的货品及时送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