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逾4万浙江“采购大军”吹响集结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11-05 08:47:54    「我要投稿

  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3日起,陆续有浙江采购商抵达上海,为展会做准备。据省商务厅统计,浙江邀请了20多家境外企业报名参展本届进博会,全省也有1.4万多家单位、逾4万人报名前来采购。这些采购商所属行业涵盖了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等六大类。

  本届进博会浙江省级和各设区市将组织筹备43场配套活动,比上届增加17场,分为人文交流、国际合作、进口采购、投资促进和消费促进五大板块。

  在国际合作活动部分,浙江交易团重点组织了“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该负责人介绍,这是我省参与进博会的品牌活动。5日的对接会上,西门子、宝马、SAP、诺基亚、拜耳等5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将与阿里巴巴、吉利汽车、娃哈哈、海康威视等120多家浙江企业进行对接。此外,浙江交易团还将在6日举办浙江防疫医疗物资国际合作签约。

  进博会既是一场买买买的盛宴,也是一个促进国际投资的重要契机。为此,浙江交易团将组织“千名招商人员进博行”,并开展举办进博会百场招商活动,支持全省各地开展招商引资推介会、项目对接会。6日,浙江交易团将举办第三届联盟拓市对接会,强化我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央企的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