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超两万亿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11-03 08:59:14    「我要投稿

  国家税务总局11月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累计超过2万亿元,达20924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3659亿元,去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7265亿元。

  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不仅实打实减轻了企业税费负担,增强了市场活力,而且有力支撑了我国经济快速恢复,服务了“六稳”“六保”大局。

  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蔡自力介绍:“税收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工业企业销售收入同比下降0.9%,已基本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其中三季度同比增长9.2%,比二季度增速提高2.7个百分点。分行业门类看,制造业恢复态势最好,三季度制造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5%。”

  蔡自力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下更大气力落实纾困惠企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让“真金白银”切实惠企利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