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大兴区多角度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9-10 09:45:59    「我要投稿

  近日,为助力疫情常态化条件下的复工复产工作,北京市大兴区安定镇党委、政府专门成立了招商工作专班,对营商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专班人员“人人懂营商、人人做营商”,并从多角度全方位不断完善服务体系。

  在政务服务方面,安定镇推出“一窗通办”“周六不打烊”等服务,满足企业随时办、错峰办、不间断服务需求,提供真正的暖心政务服务业务;结合镇财源建设工作从减税降费等方面,为中小微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吹哨”大兴区司法局,为企业送去“防疫复产法律服务团”,关注民营企业发展中的法治需求,形成长效机制,为辖区民营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公益法律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及工作动态,推进政务公开,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向辖区企业发放《2020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3.0版文件汇编》100余本。目前,全镇2020年新增符合入区标准注册企业5家。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大兴区安定镇。近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发布“2020世界涂料百强榜”,富思特公司以销售额1.39亿美元位列全球第82位。企业的强大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更离不开属地政府的服务保障。

  今年3月,富思特设立分公司——北京钛思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定镇政府指派专人包联跟踪,协调解决在分公司设立过程中存在的政策、手续等问题。“用最好的态度、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把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事项办理好。”这就是安定镇为优化营商环境而研究制定的“一次办好”工作制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