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时政速递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6-10 08:55:01    「我要投稿

  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下探

  多地加油站降价优惠忙促销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原油价格一路走低,纽交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甚至罕见地出现了“负油价”,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也出现下探趋势。记者采访地炼第一大省山东多家加油站发现,不少民营加油站开启降价促销模式,给出大幅优惠。国有加油站虽仍保持与发改委定价基本一致,但也开始开展优惠营销活动。此前,业内对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已抱有下挫预期。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国内油价处于近几年的最低水平,预计短期内难以回升。受疫情影响,民众出行意愿出现下降,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加油站“价格战”或将持续。

  电子竞技运营师、农业经理人等13个新职业,

  上网就能学!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配合推动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推出了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平台已推出首批电子竞技运营师、农业经理人等13个新职业线上培训内容,第二批人工智能训练师、全媒体运营师等16个新职业培训正在筹备中。近日,结合用户使用需求,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启动了2.0版本开发迭代工作,目前已全部开发完成,增加了用户注册、在线直播、线上开班、学习记录记载、在线测试、学习记录和考核记录导出等功能,可以更好满足学员、培训机构、企业等用户的需求。

  浙江省探索全域“无废城市”建设

  6月8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省政府发布的《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到2023年底,全省所有设区市及50%的县(市、区)将完成“无废城市”建设,基本实现产废无增长、资源无浪费等8个“无”。“无废城市”并不意味着没有固体废物产生,而是要最终实现固体废物产生量最小,充分资源化利用和处置安全。《方案》的发布,标志着浙江成为全国第一个以省政府名义部署开展全域“无废城市”建设的省份。从行政区划看,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各设区市、县(市、区)都将参与其中。到2023年底,全省所有设区市及50%的县(市、区)完成“无废城市”建设,基本实现产废无增长、资源无浪费、设施无缺口、监管无盲区、保障无缺位、固废无倾倒、废水无直排、废气无臭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