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60多年来首次网上举办广交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4-13 09:06:40    「我要投稿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介绍,本届网上广交会将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三部分内容,以B2B为主,兼顾部分B2C平台,打造全天候线上外贸平台。

  任鸿斌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也就是广交会,自1957年创办以来从未间断,已成为我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最全、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按惯例,每年的春季广交会于4月15日开幕。

  任鸿斌表示,首次举办网上广交会,以网上办展替代实体展,既是应对疫情的务实举措,又是创新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本届网上广交会将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