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京奥运会所有场馆都已经敲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10 08:55:15    「我要投稿

  日本媒体7月9日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所有的比赛场馆都已经敲定,标志着筹备工作在奥运会被推迟三个多月后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6月12日,东京奥组委宣布已经敲定了百分之八十的比赛场馆,新的消息说明经过一个月谈判,剩下的百分之二十的场馆也都完成了与业主的谈判。

  日本放送协会(NHK)援引有关官员的话说,包括一些前期准备工作设施利用在内的很多问题仍然在谈判之中。报道没有透露媒体中心谈判的进展情况。

  东京奥组委计划最早将在7月17日公布新的竞赛日程,据了解,新的赛程与原来的差别不大。

  东京奥组委发言人高谷正哲早些时候曾表示,奥组委的首要任务是确定比赛场馆,然后是比赛日程,接下来才能考虑关于门票、志愿者以及火炬接力的问题。

  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残奥会举行时间是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