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时政速递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5-06 09:14:02    「我要投稿

  世卫组织强调 

  推动新冠疫苗研发和公平分配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5月4日说,国际社会在欧盟主办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认捐大会上承诺提供74亿欧元资金,用于推动新冠疫苗研发、生产以及公平分配等。世卫组织将在本周启动最新的新冠疫情“战略准备和应对计划”,并更新世卫组织所需的资源。

  2025年我国基本建成“轨道上的长三角”

  记者日前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到2025年,长江三角洲地区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总体形成,基本建成“轨道上的长三角”,铁路密度达到507公里/万平方公里,省际公路通达能力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密度达到500公里/万平方公里,世界级机场群和港口群全球竞争能力显著增强。

  5月8日零点起杭州全面下架海捕海鲜

  5月4日,记者从杭州市幼鱼资源保护暨渔业“一打三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获悉:5月8日至8月1日,杭州全市水产交易市场、农贸市场、超市、临时摊点等各类市场和饭店、大排档等餐饮场所禁止销售带鱼、大黄鱼、小黄鱼、银鲳、鲐鱼、三疣梭子蟹、龙头鱼、虾蛄等8种海洋捕捞冰鲜或者活体水产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