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
江郎山游客中心及配套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3-14 08:42:42    「我要投稿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宁晔召集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协调推进江郎山游客中心及道路连接线工程建设。

  宁晔一行实地检查了道路连接线线位,并查看了江郎山游客中心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宁晔对前一阶段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在各级各部门的合力推动下,江郎山游客中心、停车场、通景公路等项目进展顺利、进度较快,基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宁晔指出,江郎山游客中心及道路连接线建设对于深入推进旅游业“二次创业”、加快江郎山—廿八都国家5A级景区创建步伐、完善景区配套功能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细化职责分工,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强力推进土地征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