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
第二届农运会和睦赛区开赛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10-11 08:22:55    「我要投稿

  10月9日,和睦村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和睦赛区的比赛在此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运动员摩拳擦掌,在这一比高低。副市长陆佩军应邀参加开幕式。

  比赛项目精彩纷呈,有抗旱保苗、爬杆摘陶、举重物、赶小猪、运粮食等。最让人瞩目的要属抗旱保苗比赛了,裁判员发出信号后,每支代表队的两名运动员就开始拼命地踩水车,另一名运动员则用盆接住水车里出来的水,然后传给最后一名运动员运到蓄水桶里。运动员们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你追我赶,有的跑得快,可是水洒了不少;有的跑得慢,却滴水不漏。

  爬杆摘陶比赛结合地方特色,将和睦村深厚的彩陶文化融入了比赛中。立在树旁的毛竹杆上端放了一个陶瓷,运动员们徒手爬杆,拿下陶瓷后迅速下滑,用时最短者获胜。选手们轻装上阵,身手敏捷,眨眼的工夫就“窜”到了树顶,然后又一溜烟地到了地面。

  举重物、赶小猪、运粮食等比赛也趣味横生,不乏一些有趣的情形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呐喊声、喝彩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共同体验着农民体育带来的乐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