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江山新闻网首页
江山市委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周满     时间:2019-12-23 19:02:32    「我要投稿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力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

市委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童炜鑫作报告

12月23日上午,市委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衢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一年工作,按照中央、省委、衢州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江山实际,研究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部署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为省域市域治理现代化展现江山担当、贡献江山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23175213.jpg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马亦忠、李骏、潘毅刚、郑勇钦、李纯浩参加会议。

全会认为,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使命必然,是江山大花园建设的本质要义,是回应群众殷切期盼的根本要求。要坚持以“八八战略”“八个嘱托”“八大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对江山的指示要求为指引,围绕高质量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努力实现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活力提升、人民幸福、社会安宁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23175202.jpg

全会指出,县域治理现代化是一个动态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必须在实践探索的过程中不断总结提炼,在形势任务的变化中不断创新发展。在落实推进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上级制度原则为遵循,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原原本本地执行,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要始终自觉运用“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在县域治理体系各方面全过程中,完善健全各方面的体制机制,不断优化职能职责,提升治理效能。要始终强化在市域治理大格局下谋划,确保市级层面的制度设计深化细化具体化,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始终注重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江山特色优势的治理现代化之路。

微信图片_20191223175217.jpg

全会强调,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关键在落实。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体系,努力在提高党的领导上展现更大力度。要坚持和完善区域开放体系,深入实施“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持续提升区域开放水平。要坚持和完善经济发展体系,深入实施“两轮驱动”发展战略举措,再创发展新优势。要坚持和完善城乡统筹体系,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全域大花园。要坚持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全力构建具有江山特色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坚持和完善服务供给体系,加快建设一个适应现代市场经济、现代民主法治、现代互联网条件的服务供给体系。要坚持和完善干部人事体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江山铁军,为治理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持。

全会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县域治理的领导,突出党组织带头领衔领办,强化各层级责任互促互进,引导全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带动全市上下积极主动融入,形成同频共振、协调一致的生动局面,凝聚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最广泛力量。

全会号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衢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江山站位,展现江山担当,贡献江山力量,确保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223175208.jpg

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武部部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市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市委办、市府办副主任;市人大、政协机关办委主任(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党群各部门班子成员;江山中学、江山中专校长,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医共体负责人;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实职副处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年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负责人;部分基层党代表等参加会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