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江山新闻网首页
我市部署整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

来源:    作者:吴倩倩     时间:2019-12-23 18:53:38    「我要投稿

  1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现代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建设工作,加快形成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长效管理和运管体制,切实解决城乡废品收购“脏、乱、差”问题,规范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秩序,目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扎实做好废品收购站点经营秩序规范,形成回收网络化、服务便民化、分拣工厂化、利用高效化、监管信息化的回收利用体系,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利用各种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提升全社会共同参与整治的责任意识,努力推进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任务分工,强化部门联动,依法整治非法经营场所及非法流动收购行为,建立统一规范的管理机制,构建链条化协同体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