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江山新闻网首页
我市数字应急消防产业园建设论坛举行

来源:    作者:张敏     时间:2019-12-23 18:51:33    「我要投稿

  12月20日,江山数字应急消防产业园建设论坛及应急消防新产品发布会举行。海康威视、东方京安、嘉兴集团、齐创集团等多家知名消防企业和经销商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应急消防产业园的未来,推介应急消防新产品。

  应急消防产业历经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市特色优势产业,特别是消防器材营销网络覆盖面、消防器材经营销售量、消防器材从业人员数量均达到全国第一。2019年,被工信部评为第三批国家应急产业(消防类)示范基地。本次论坛将借此机会,做大、做强、做实、做优数字应急消防产业园,打造中国消防第一城。

  会上,介绍了数字应急消防产业园总体规划和相关政策,以及海康威视全国消防运营总部。北京东方京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级工程资质企业代表发言。在新产品发布环节,杭州海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火警报警系统产品、智慧消防运营平台、无人机在消防行业应用等;香港嘉兴集团发布火冰灭火器;广东齐创集团东莞应急产业研究院发布消防VR体验设备;浙江利高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水系灭火器;浙江天地人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基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的多维感知智能烟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