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闽     时间:2022-06-22 14:15:02    「我要投稿

A1 .jpg

  那时,选秀节目方兴未艾,未如现在如火如荼。场景也单一,通常是在室内外不断切换,或者加些花絮,没有太多新技术的加持,也没有过多的外在形式。

  但和冉冉升起的新世纪的太阳一般,刚兴起的造星节目,迅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一张张新面孔,掀起了热潮,一支支创新音乐,被广泛传唱。其中,《和你一样》这首歌,歌词正向励志,曲调舒缓、轻柔,被一位女生略带中性的嗓音娓娓演绎,让电视机前的听众产生了共鸣,迅速传遍大江南北。

  时间一晃而过,当年的超级女生选秀节目好似还历历在目,《和你一样》这首歌仿佛也被赋予穿透岁月的生命力,恍似昨日才刚推出。当年那个在台前腼腆唱着歌的女生,也凭借着她的“音乐梦”走出了故乡成都,被更多人关注,慢慢走向了舞台的中央。

  岁月如白驹过隙,我们的生活在不断变化,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迅速,群众的心态也与时俱进,随之浮躁起来。各类节目随着精神生活的丰富与彰显个性的需求,卷至白热化程度。即使各式各样的选秀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却鲜有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物。

  光阴荏苒。当年节目里一起参加海选的同伴,身旁一同勇敢追梦的朋友,蹲守电视机前的亿万节目听众,在偶然间听到这支熟悉的旋律,他们还和歌词中所唱的一样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吗?彼时内心的感触还一如当年吗?

A2农商5.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