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晓莉 鑫嫣     时间:2022-04-20 12:01:52    「我要投稿

  今天,像往常一样巡检。当我们巡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2220房间查看消杀是否合格、房间内设施是否安全时,突然听到耳边传来“嗡嗡”声,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黄蜂不知什么时候从窗户飞了进来。

  内心的恐惧感油然而生,有些不知所措。快速平复心情后,环顾四周,确定房间内无蜂巢后,我们开始商议,该如何在不污染房间的情况下赶走小家伙呢?突然灵机一动:可以拿个打包盒罩住它!说干就干,我们找了个清洁的打包盒,开始行动。因为黄蜂飞得高,我们只好爬上酒店的浴缸边缘等待时机。鑫嫣挥了挥手里的打包盒,黄蜂感受到了驱赶,开始飞舞。我们看准时机,将打包盒扣了上去——终于逮住你了!

  此刻心里怦怦乱跳,紧张夹杂着喜悦——在家时我们也是柔弱的女子,害怕蟑螂、老鼠;但是想到我们的使命是保证隔离人员的安全,又为自己感到自豪,是工作使我们坚强、果敢!

  最终,我们一起放生了这只捣乱的黄蜂,并拉上纱窗,再次通知消杀组进行一轮消毒。黄蜂,愿你永远自由飞翔,当然,不要再擅闯“民宅”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冬云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