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夏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8-26 09:02:11    「我要投稿

  这是一个宁静的夏夜。

  夜空中闪烁着点点繁星,像是仙女不小心洒落的钻石;空中挂着一轮圆月,湖水中,月亮的影子随波纹悠然摇晃。在这宁静的夏夜,只听见湖边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几只蝉在鸣叫。几个结伴出门玩耍的孩子,在家长的呼唤下说说笑笑地回到家,接着,笑声停止,一切又安静了下来。

  夜深了,蝉叫累了,便停下了,只留下满天繁星和一排排树木。

  不知什么时候,窗外下起了毛毛细雨。小狗躲进了窝里,雨水滴落湖中,荡起层层波纹。一阵风吹过,把月亮的倒影吹模糊了,湖边一排排树叶也随风舞动。

  一切,都沉睡了。星星躲在远处高山后,月亮也不见了,湖中却还有一丝淡黄的倒影在摇晃。

  宁静的夏夜,沉睡了。

  城南小学五(6)班:王子兮

  指导老师:张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