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葡萄熟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8-26 09:00:22    「我要投稿

  今年暑假,我天天宅在家里,哪儿都没去。妈妈见我快“生锈”了,于是决定带我去峡口乡下摘葡萄,体验一下采摘游的快乐。

  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一拿到篮子,就迫不及待地进了葡萄田。哇,这里的葡萄可真多呀!一大串一大串挂在绿叶之间,像一颗颗晶莹的紫宝石。那光滑的果皮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诱人的光芒。

  我摘了一串最大的,连皮也没剥干净就放进嘴里。嗯,真甜……正当我回味在葡萄的甜蜜之中时,只听到妈妈一声召唤:“尔灿,看这么小的葡萄!”我不在乎地说:“小葡萄肯定没成熟,绝对没有我的大葡萄甜!”但是看那小葡萄实在可爱,像一簇簇小珍珠聚在一起,忍不住还是吃了一个。天哪,怎么会这么甜?比大葡萄还甜上几倍,而且还没有籽。都说人不可以貌相,看来葡萄也不可以貌相哦!我马上放弃了大葡萄,开始“进攻”小葡萄了。

  不知道是葡萄串太大,还是篮子太小,不一会儿,篮子就全装满了。虽然有点不舍,但我们还是带着“战果”离开葡萄田,回到了休息餐厅。这下,我可以舒舒服服地继续品尝了!咦,怎么感觉今天的葡萄比平时好吃多了?因为这是我们亲手采摘的呀,劳动的果实总是更美味,更香甜。  

  实验小学三(5)班:祝尔灿

  指导老师:且听风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