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8-05 10:39:37    「我要投稿

  有这样一本书,我刚读了几页,就爱上了它,并为它深深着迷。早晨,我趁妈妈梳妆打扮时,快速翻开,仔细地一字不漏地看,上学的路上还要回味回味;中午课间休息时,我会快速浏览一番,解解馋;晚上,我还会捧着它尽情地看,直到妈妈催我睡觉了才放下。

  这是什么书呢,竟有如此魔力?告诉你们吧,它叫《笑猫日记》系列书,由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所著。

  它的封面,你只要看一眼,就会有购买的冲动。因为它的封面就像连环画,藏着说不尽的故事,让人浮想联翩。不仅如此,它的题目也别出心裁,让人心生好奇,如《想变成人的猴子》《一头灵魂出窍的猪》《从外星球来的孩子》等等,看了这些题目,是否勾起了你无尽的想象?

  翻到扉页,往往会写着这样一些精妙的语句:“如果说生命是一次旅行,那么总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让我们的旅途精彩纷呈。”“我偶然发现了一把古老的油纸伞的秘密,从此,时光就能在我的眼前神奇地流转……”听到这里,相信你们肯定被书中优美的文字吸引了吧?

  《笑猫日记》吸引我的不仅仅是它的文字,还有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它犹如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会使你无论在严冬还是金秋,心都是温暖快乐的。它还是一本神秘的奇幻书,充满了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如笑猫拥有时光伞,可以看到往日和未来;笑猫像个喜剧演员,会狂笑、冷笑、皮肉笑、哈哈大笑……

  同学们,《笑猫日记》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我相信你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了吧!赶快行动,去书中探索神奇的世界吧!

  城东实验学校六(1)班:姜子庾

  指导老师:毛慧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