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修眉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8-05 10:39:15    「我要投稿

  那天晚上,我无意间看到了爸爸放在桌上的剃须刀,心想:我的眉毛又浓又密,不如用它修一修,应该会更漂亮吧?

  说干就干,趁妈妈洗澡、爸爸出去跑步之时,我对着镜子用剃须刀慢慢地剃着眉毛,心中有着美好的期待,相信我的眉毛会变得更漂亮。可当我一照镜子,立马被吓住了:原来我刚刚只轻轻地向眉毛上拉了一下,眉毛一下子就掉了一大截,后面全没了……惨了,妈妈看到了肯定会揍我吧?我急忙把剃须刀放回原处,用刘海把眉毛遮住,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看书、上床睡觉。妈妈也没有发现,我很庆幸自己逃过一劫。

  可是,第二天我起床后,妈妈一看到我就发现了不对劲,问:“你的眉毛怎么了?”“没怎么呀。”我心虚地说。可当我洗脸的时候,妈妈突然用手指掀开我的刘海,提高音量说:“你的眉毛怎么了?”“没什么呀,就是这样的。”我假装淡定。“不可能,你的眉毛边上都没有了!”我看瞒不下去,只好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愣了一下,然后笑得直不起腰来。我也傻乎乎地笑了。

  解放路小学三(2)班:徐琬晴

  指导老师:毛建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