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自画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22 09:30:25    「我要投稿

  嗨!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金智晟。我戴着一副红框眼镜,脸圆圆的,挺着个“将军肚”,肉嘟嘟的我,足足有90斤重呢!说来也奇怪,我每餐只吃一两碗饭,怎么会这么重呀?

  我爱画画,特别是水粉画。我刚学习画画那会儿,总是画得“惨不忍睹”。但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年的努力,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前段时间,老师推荐我的作品参加衢州市的画画比赛,还得了个一等奖呢!

  不过我最大的特点还是对啥都好奇。有一次,我看到桌子上不停转动的机械表,顿时心里痒痒的,恨不得立马把它拆开来一探究竟。平时这表都是由爸爸“看守”的,但那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没人来打扰。于是,我搬出爸爸的工具,开始捣鼓起来。我拆了大半个上午,终于拆好了!看着桌子上拆下来的零件,我满怀信心地准备把它们一一“归位”。没曾想,远比我想得难多了,特别是那个像蚊香圈似的发条,我弄了老半天也没装进去。糟了,爸爸马上就要回来啦!就在爸爸车铃由远及近响起的一刹那,我手一抖,歪打正着,表居然被我给装好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暗自庆幸躲过了一劫。

  这就是我,一个胖胖的小淘气!

  赵家小学四(2)班:金智晟

  指导老师:吴梦思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