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可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22 09:29:31    「我要投稿

  说起我家的“可乐”,没有人不啧啧称赞的!

  瞧,它多可爱!一身棕色的皮毛,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它可高傲了,要是它蹭到你身边,你却不理它,它会转身就走,你要再想抱它,可就不容易了。

  “可乐”的吃相真优雅。瞧,它刚睡醒,便伸了个懒腰,径直朝我走来,这是要向我讨吃的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它踱着小碎步来到我跟前,两只前爪交叉在一起——这是“请求”的动作,“可乐”很小的时候就会做了。我摸了摸它的脑门,在它的餐盘里放了几块饼干。它轻轻地啃了起来,不仔细听,可听不到一点儿声音,这优雅的吃相可真像个小公主!

  “可乐”最喜欢的就是午后的放风时间。瞧,不用我们开口,它早早地把绳子叼到门口,轻轻地叫了起来,好像是嫌我们太慢了。到了公园里,“可乐”顿时便把优雅的模样忘得一干二净,彻底变成了一个“民间公主”。蝴蝶飞来了,它立刻两眼放光,扑、咬、跳等一系列动作无师自通,吓得蝴蝶直往上蹿。没有扑到蝴蝶的“可乐”一点儿也不伤心,因为它很快发现了新的玩法——在草丛里打滚。玩累了,玩够了,它起身抖抖身上的草叶和泥土,摇身一变,又变回了那个优雅的小公主,扭着小屁股跟我们回家了。

  你们看出来了吗?哈哈,没错,我家的“可乐”,就是一只可爱的小贵宾犬!

  城北小学四(5)班:李欣妍

  指导老师:杨明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