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我爱夏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22 09:27:47    「我要投稿

  夏天来了,太阳公公最先知道,它拼命地发光发热,夏天就变得很耀眼。

  我想夏天也很怕热吧?要不她怎么会藏在我的花裙子上,也和我要一口冰镇西瓜吃呢?

  夏天也像我一样,喜欢到处游山玩水,像一个活蹦乱跳的快乐精灵。

  我们去了舟山群岛。在朱家尖沙雕艺术广场,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大海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波浪翻滚,像姑娘弹奏的美妙乐曲,又像粗犷的男高音,神奇极了。这声音勾住了我的脚步,我脱下鞋,光着脚丫,走向金黄的沙滩,奔向大海。一个浪花迎面冲了过来,这是要我一起戏水的热情邀请吗?一只小螃蟹慌不择路地爬过我的脚背,这是大海妈妈偷跑出来玩耍的淘气孩子吗?

  我一会儿踩着海水狂奔,一会儿躺在海滩任由海水轻抚,一会儿捡起一枚枚形状各异的贝壳,快乐极了。

  我把贝壳串起来,串成一条漂亮的项链,送给夏天,请她多留一会儿,不要那么着急走。

  我爱夏天!

  城东实验学校二(1)班:杨乐伊

  指导老师:童超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