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草丛里的星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22 09:26:42    「我要投稿

  漆黑的夜空中,星星密密麻麻的,数也数不清;一颗挨着一颗,一闪一闪的。哦!我想起了一首歌:“一闪一闪亮晶晶……”在我唱得正投入时,突然发现草丛里一闪一闪的,我小心翼翼地走近一看,原来是一颗星星,一动不动地躺在草坪上。

  我急忙去找来小伙伴,把星星抬回了家。到家后,我就赶紧拿出药箱给这颗可怜的星星疗伤。一天天过去,在我的悉心照料下,星星终于恢复了健康,全身金光闪闪的,可漂亮了!

  我问星星为什么会受伤,原来是他太调皮了,趁着妈妈不注意,偷偷溜出来玩耍,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这才受了伤。我听完后,就叫来小伙伴们商量,怎样把星星送回家。青青说:“我们可以用很长很长的绳子把星星甩上去。”我说:“天空那么高,我们的力气太小了,不行!”兰兰说:“把星星绑在气球上,让气球带着他一起飞上天。”我说:“万一气球飞到半空中破了呢?不行不行!”就这样,我们讨论了很久。

  就在我们无计可施的时候,妈妈进来了。我向妈妈求助,妈妈说:“再动动脑筋想想办法,办法就会在眼前了。”我敲了敲脑袋,想出办法来了!我们可以用云朵搭成云梯,让星星自己“走”回家呀。于是,我们找来了各种各样的云朵,先用白色的云朵搭一层,接着用黄色的云朵搭一层……就这样,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云梯终于搭建好了。星星在我们的保护下,一步一步地走向了自己的家,回到了妈妈的怀抱。

  星星妈妈很感激地对我们说:“小朋友们,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孩子。”我们依依不舍地跟星星道别,各自回了家。

  从那以后的每一晚,我和妈妈外出散步,都会看到夜空中有一颗很闪很亮的星星,仿佛在对我们微笑,也仿佛眨着眼睛对我们说:谢谢你们。我想,这就是那颗顽皮的星星吧!

  解放路小学四(2)班:黄露莹

  指导老师:毛建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