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奇妙的蛋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昊轩 指导老师:柴李萍     时间:2020-06-24 10:12:17    「我要投稿

  一天早上,天气晴朗,空气里弥漫着花草的香味。小蚂蚁、小青虫和小蝴蝶一起出去玩,他们在一片碧绿的草坪上发现了一个蛋壳。小蚂蚁说:“我们可以用蛋壳做个跷跷板吗?”小虫子和小蝴蝶都很赞同。于是,小青虫和小蚂蚁搬来一根木板架在蛋壳上,试了试,大功告成!小青虫和小蚂蚁开始比赛了,小蝴蝶当裁判:“比赛开始!”小青虫一用力就把小蚂蚁推到了上方,小蚂蚁也不示弱,也用力把小蚂蚁往上推,跷跷板一起一落的,很好玩啊!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说:“我们一起到天上去玩吧!”两个小伙伴说:“好呀,好呀!”于是他们找来一个气球,把蛋壳和气球串在一起,一阵风把他们吹上天了。他们看见碧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真美啊!

  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雨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落了下来,小蚂蚁说:“我们快躲进蛋壳里吧!”说完,三个小伙伴躲进了蛋壳里,一滴雨都没淋到。小青虫说:“这把‘蛋壳伞’真好使啊!”他们为自己的聪明感到骄傲呢。

  天黑了,他们躺在“蛋壳床”上,盖着柔软的树叶“被子”,进入了梦乡。

  实验小学二(五)班:叶昊轩

  指导老师:柴李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