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晚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琬晴 指导老师:毛建清     时间:2020-06-24 10:11:14    「我要投稿

  傍晚,我和姐姐在院子里玩,无意间抬头望向天空,发现今天的晚霞粉、蓝、红相间,特别美丽。我看着天空中的晚霞,仿佛看电影一样开心、专注。这幅“画”我百看不厌,因为今天的晚霞活泼多变,很是调皮。

  一开始,晚霞像个淘气的孩子,她悄悄地把太阳遮住,太阳边上的云彩不断变换着颜色,红的、粉的、蓝的、白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一会儿像一只小鸡,紧紧跟在大母鸡后面,好像是怕被老鹰抓走;一会儿像一只可爱的小绵羊在安静地吃草,吃饱喝足后在宽阔的草原奔跑;一会儿又变成一匹红马和白马在比赛,看谁跑得快呢!最后当然是那红马赢了。过了一会儿,天空又变成了美丽的大花园,有亭亭玉立的玫瑰花,有香气扑鼻的栀子花,还有攀爬向上的喇叭花……

  天空的云彩是多么美妙啊,我爱这美丽的晚霞!

  解放路小学三(2)班:徐琬晴

  指导老师:毛建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