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黑夜独行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越然 指导老师:方昇     时间:2020-06-24 10:09:40    「我要投稿

  昨晚吃过晚饭,爸爸和妈妈照例带我出去散步。经过篮球场时,看到许多小伙伴在那儿玩,于是我就留在篮球场,爸爸妈妈说他们继续散步,等回来时带我一起回家。

  玩着玩着,小伙伴们陆陆续续都回家了,只剩我一个人。可是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眼看天都黑下来了,我鼓起勇气,决定自己走回家。

  走到一段没有路灯的地方时,我突然感觉好像有人在后面跟着。我害怕极了,心儿怦怦怦地一直跳,连忙加快脚步向前走。可是,我身后的脚步声也加快了。我吓得跑了起来。突然,路边草丛里飞出来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我吓得大叫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鸡。

  我慌不择路地往家的方向跑,突然,脚底一滑摔倒了。我好不容易爬起来,却感觉膝盖一阵阵地疼。用手一摸,竟然出血了,我忍不住哭了起来。后面上来两个人影扶住了我,竟然是爸爸妈妈!原来之前的脚步声就是他们的——其实他们早就散步回来了,只是想锻炼下我的胆量,所以迟迟没有现身。

  这次黑夜中独行的经历让我印象深刻。朋友们,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

  江郎小学四(1)班:周越然

  指导老师:方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