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我换牙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6-08 09:14:12    「我要投稿

  一天下午,我突然发现自己的一颗牙好像快要掉了。上课的时候,我忍不住用舌头把牙齿舔来舔去,牙齿好像在荡秋千,有时候荡得很高,有时候落得很低,我真怕它一不小心掉下来。可是一直到放学,牙齿还没掉下来,我心想,它可真坚强!

  我在门卫等妈妈来接我,等的同时我还跟同学比赛做口算,我一边做口算,一边忍不住又用手拉了拉牙齿,再转一转,好像在给它做锻炼。过了一会儿,我就到了家。晚饭后,我拿出口算继续答题,我还是一边做口算,一边用舌头舔牙齿,就在我舔得津津有味的时候,那颗牙齿突然调皮地从牙床上滑了下来。“耶!终于掉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欢呼着,心想:等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只要把牙齿放在枕头下面,有可能牙仙子就会来找我了。

  城东实验学校二(5)班:王翰枢

  指导老师:周倩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