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雷阵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6-08 09:12:22    「我要投稿

  5月的一个星期五下午,我们正在教室里认真地诵读古诗。突然,一声巨大的雷声打断了我们的读书声。又一阵大风吹来,把高年级一个同学的本子吹向了高空。本子像一只不会飞的小鸟在窗外飘来飘去,不一会儿就无影无踪了。我们吓得大叫:“啊!啊!”我们赶紧关上窗户,生怕大风把我们也吹走了。

  天空黑压压的一片。很快,雨像瀑布一样哗啦啦地流下来。

  老师同意我们到走廊上看看雷雨。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出了教室,站在走廊上观看。风越吹越大,吹得树枝乱摆,就像张牙舞爪的怪物。雨也越下越大,就像天上的神仙在打水仗倒下来的水。不一会儿,窗户起雾了,我已快看不见外边的树啊、房子啊,还有这美丽的校园了。

  “轰隆隆……”又一阵雷声过后,雨慢慢地变小,然后逐渐停止了。天空也明亮起来,太阳又露出了脸庞。

  实验小学二(5)班:林奕言

  指导老师:柴李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