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小记者俱乐部】洗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5-27 11:07:38    「我要投稿

  吃过晚饭,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您休息,我来洗碗。”妈妈一脸惊讶地看着我说:“今天这么乖,还帮我洗碗?我的儿子长大了!”爸爸也微笑着说:“洗碗有奖励哦!”“真的吗?”我兴奋地叫道,二话不说就开始收拾起碗筷来。

  我小心翼翼地把碗筷放到水池里,生怕磕碎这些脆弱的家伙。我打开水龙头,没想到,这些家伙给我来了个下马威。“啊呀!”哗啦啦的水,溅得我满脸都是,眼睛也睁不开了。妈妈听到叫声,连忙赶过来:“怎么啦,宝贝?”看着我衣服被溅湿了,妈妈心疼地说:“宝贝,算了,还是妈妈来吧。”“不不不,我能行!”我坚定地把老妈推出厨房。

  “挤多少洗洁精呢?”这个问题把我难倒了。我先挤出像水珠一样的一滴,擦到洗碗布上。怎么一点泡泡也没有?“挤多总比挤少好。”我心里想。于是,我放开手脚,挤了好多洗洁精,再给洗碗池灌点水。哇,整个洗碗池顿时变成了泡泡的世界。白白的泡沫,就像天上的云朵,好看极啦!我把剩下的碗碟全都搬到洗碗池,开心地搅拌。泡泡越来越多,里面的碗碟好像在捉迷藏,一会儿钻出一块尖尖,一会儿露出一点圆圆。哈哈,真好玩……

  “然然,洗好了没啊?”妈妈的声音把我从快乐的泡泡游戏中拉回来。“哦哦哦,快了快了。”我急忙把泡泡冲洗干净,等待妈妈来验收。妈妈点评说,洗洁精不能放太多,否则不利健康;洗好的碗筷还要晾干,不然容易滋生细菌。看起来简单的洗碗,学问还真不少哩。

  贺村第三小学二(3)班:严然

  指导老师:王倩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