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双溪悠悠美景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庆霆     时间:2020-03-25 10:53:40    「我要投稿

  一个景色怡人的江边小村——四都镇双溪村,带着柔柔的春风,为我展现独特的风姿。

  江山港一路向东,江水碧波涟涟,岸边繁花摇曳。放眼遥望,江面孤岛上兀立的油菜花,倒映在水面上,勾勒出一幅幅多彩的水彩画。

  不大的村子里,还保留着一座墙体斑驳的老房子。它默默地站在这深深窄窄的弄堂里,看岁月沉浮。农家大院里一株叫不上名字的花,饱含露珠,妩媚地在我的脚边摇曳。

  沿江边堤岸慢行,笔直平整的沿江公路是村子里的一道风景。我轻轻地走过一片荒芜的土地,只见芦苇飘逸洒脱,尽情展露风采。忙碌的农人,一不小心走进了这诗情画意中。偶见江堤上悠然自得的三两垂钓者,不见鱼儿欢腾,只见钓竿飞舞……

  继续往前走,我看到农人正在对一块荒芜的田块,开垦复种,唤醒沉睡的土地,播撒春天的希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