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江郎秋景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10-16 11:11:21    「我要投稿

  连日乏力,整日昏昏欲睡。又恐夜里失眠,摇晃着起来,出门长吸一口新鲜空气。家门口的景点百走不厌,20来公里也就一踩油门的事儿。

  一下车,竟遇见海棠。这抹娇艳和粉嫩容易让人产生错觉,恍惚间,以为是和春天邂逅。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欢喜和春相关的东西,读一首春天的诗,穿一件春色的衣,企图像春天一般有生气。今日遇见,确实一喜。“袅袅兮秋风”,泛起海棠崇光。春的柔婉在我的眼神曼舞,秋的朗逸在我耳畔轻歌,江郎山下的秋景,一定是梦里那抹未采撷的娇羞。

  记忆里一直藏着江郎山的那幅经典照,天与云、与山、与水、与鸟同框,今日再拍,似乎变了点儿什么,再看,原来是樟树长大了。岁月年轮在走,以为自己身在原地,一回首,往事不再依旧。6年前的9月,双脚渐渐利索,出走的第一站就是这儿。今天,依然站在这儿,拍了一张标准的旅游照。跌跌撞撞6年,兜兜转转6年,原来一切都在变。光阴在我的发丝染了霜,毅力在我的双腿使了劲,让我在秋天里遇见了春天!

  金黄的稻穗在秋风中摇曳,夕阳绽放出最红艳的身姿,芝麻开出节节高的花朵,木槿轻吐紫色的花蕊,多彩自然,锦绣江山,最美的风景就在眼前。“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新秋的爽朗能点燃心中那支摇曳的火苗,新秋的田野能在你的心境画下一片开阔,新秋的江郎能给予你一种向上的动力,那么,跟着我,向前走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