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女人如茶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5-08 08:52:35    「我要投稿

  女人如茶,茶是女人柔和、娇媚与温婉的体现。茶温柔,喝茶可以宁心静神,去除杂念,给心中留下淡泊、宁静与平和。茶以柔和、娇媚与温婉,来消解雄性的暴烈和蛮横,来解除男人心中的烦恼和不安,让人自然而然地趋向和善、宁静和自信。

  女人如茶,茶的味道就是女人的味道。闻香品茶,闻香识女人,在品味之后才能领略其风情。在慢慢的品尝中,带给你的是永不厌倦的淡淡幽香,带给你的是一生不悔的淡淡感受,带给你的是天天清新自如的享受。

  女人如茶,恰是三月;女人如茶,香馨四季;女人如茶,幸福你我;女人如茶,男人似水。无论她是什么茶,都需要水来展现。当好茶遇到好水,便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如茶的女人,是世间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如茶的女人,安静、从容、淡定,气质高雅,心似白云,意如流水;有茶叶般的醇香,有茶水一样的灵性。

  江山绿牡丹似少女。少女情窦初开,害羞、含蓄、娇嫩是她的天性。江山绿牡丹茶的清香、淡雅,汤色清冽纯正,是没有经历尘世污染的少女的本色。把江山绿牡丹茶泡在透明的杯子里,欣赏它慢慢舒展身子时的婀娜多姿,观其娇美舒展的样子就是一种享受。当你举起杯子,在喝与不喝之间摇摆不定,其情形如目睹妙龄少女的芳容,被她的纯洁美丽所折服,心中邪念顿时消失。当江山绿牡丹茶的香味从舌尖滑过,就像被啜饮了少女的香吻。

  十罗洋曲毫如少妇。少妇青春成熟,风韵犹存。历经春天的洗礼,在1275米的大山深处,吸收了自然菁华,其味道成为最大的亮点。它栗香馥郁持久、滋味鲜醇甘爽,耐冲泡,虽然少了江山绿牡丹的淡雅和含蓄,却是味道醇厚,馥郁悠长。茶水入口,舌尖余香萦绕,味蕾首先被激活,继而整个人神清气爽。“茶过七道空杯留香”。十罗洋曲毫的汤色橙黄鲜亮,滋味和爽浓醇,就像经过精心装扮的少妇,魅力会从骨子底里流淌出来,流露出自然本性的高贵之美,以赏心悦目的风韵让男人欲罢不能,魂不守舍,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其母性般的温柔里。

  江山万年红像贵妇。它阅尽人世浮华,表面不够惊艳,难以用外表取悦他人。经过岁月的沉淀,汤色深沉的江山万年红不容易让人看清它的内质。她的存放时间愈长,其味道也越纯正和绵长。就像是一位资深女人,她的内涵是一片汪洋,让你看不到边。清香秀丽,汤色清澈,可以让你回味甘甜。江山万年红就像是冬天里的一碗热汤,亲近它,整个身心都会热乎起来。只有饱经沧桑的人,在夕阳西下的黄昏,泡一杯江山万年红,才能品出岁月的故事和味道。随着时光的流逝,会让你越来越有味道,越来越有感觉。

  女人如茶,只为懂她的人慢慢地、无止境地舒展、散发。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内心的丰富。

  女人如茶,要你倾其一生的精力去品。带给你的是永不厌倦的淡淡幽香,带给你的是一生不悔的淡淡感受。会让你情不自禁地用一生的时间,慢慢感受那淡淡的幽香来自何处。

  女人如茶。女人的一生就是茶的一生。幼年时是枝头随风舞动的嫩芽,青年时是被采摘制作的新茶,成年时就是形态各异的成品茶。如茶的女人,是世间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让你百看不厌。

  女人如茶,简单素洁,清香秀丽,清澈见底。

  女人如茶,淡淡的,香香的,甜甜的。

  女人如茶,韵味无穷,回味无穷,品味无穷。

  女人如茶,生活如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