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罗洋曲毫茶独白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4-24 08:13:51    「我要投稿

  我从1275米的十罗洋高山中走来。这里是海拔1275米的钱塘江源头,周围为天然混合林,放眼望去,峰峦叠嶂,群山苍翠,常年云雾缭绕,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我独特的品质品味。

  我从张村乡的双溪口村走来。这里小溪流水湍急,清澈透明,处处碧绿如春,雪白如银。眼睛所见之处皆翠绿、墨绿、深绿;半山腰飘动的云雾是魔幻的,小山村常年是安静的,这里的空气,是可以用来洗心洗肺、洗涤心灵的,深深地吸上几口,会让您陶醉,让您享受,让您甜蜜。

  我从十罗洋的老廖家中走来。创建于2001年的我,在10余年时间里,像一个襁褓中的小孩,喝的是天然的山泉,吃的是绿色的食物,用的是有机肥料,伴的是云雾缭绕,睡的是天然氧吧。在老廖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正在健康成长、茁壮成长。

  我的产品取料于十罗洋茶场海拔千余米的无公害茶园基地和有机茶基地,茶园直至产品均实行“茶叶无公害生产和产业化加工技术”管理,产品由浙江大学茶学系研制。选用清明前后“一芽一叶”的鲜嫩茶芽为原料,经过多项工艺精工细作而成;产品外形细紧勾曲,匀称匀整,独具栗香馥郁持久、滋味鲜醇甘爽、耐冲泡、耐储藏等特点。由于自然环境独特,加工工艺精湛,是您理想的绿色保健产品。系列产品罗洋曲毫茶,还是华东十大名茶之一。女人喝了,会让您越喝越年轻;男人喝了,会让您越喝越有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