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斗“鸡眼”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3-07 08:41:42    「我要投稿

  几年前,右手食指上长了个鸡眼。渐渐地,感觉握起笔来不怎么灵活了。虽说对生活没有太大的妨碍,但一空下来,总觉得食指上长鸡眼的地方开始发痒,而且皮层不断增厚,几乎和老农手上的硬茧差不多。我也尝试着用指甲剪削去过几回,可几天后又恢复成老样子。

  有人建议我用鸡眼膏,说几天一贴便好了。于是,赶紧去买了一盒。在手上贴了整整两天,直到手指上有了痛感才把鸡眼膏揭下来。在药物的作用下,那些原本硬硬的死皮已经变软。我将其一层一层地剔除,直至露出最里层的嫩肉。手指虽有点微痛,但我倍感欣喜,那感觉像从身上卸下千斤重担,爽极了。

  没想到,三四个月后,鸡眼又在相同位置出现了。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得再次求救于鸡眼膏。然而几个月后,又是反复如初。

  也曾想过去大医院动手术,与鸡眼来个“彻底了断”。可到了临手术之时,终因怕术后生活不便而放弃。

  之后,我还尝试过很多办法——只要别人说哪种办法能治好鸡眼,我就去试一试。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我无计可施,甚至悲观地认为,这个鸡眼将永远陪伴我了。

  有一天,忽然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则信息,说有人用风油精治愈了鸡眼,且方法简单,只要把患鸡眼的地方用锐器刺出一丁点血,然后每天五六次地滴上些许风油精,一周后便会痊愈。

  我决定尝试一下。第一天,一点感觉也没有;第二天,鸡眼有细微的变化;到了第三天,鸡眼已经明显地呈“溃败”之势。到了第六天,鸡眼真的消失了,至今未再复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