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谨以此文纪念江山中药材协会成立一周年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7-09-28 17:17:00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28日,江山市中药材产业协会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见证下成立,至今恰满一周年。

  当成立之时,我们以高峰论坛形式收到了全省以至邻近各省150多名佳朋的祝贺!

  时近一年,我们又在各级政府关怀下,迎来了15所高校院所、30多位博导、150多位佳朋的江山珍贵中药材的情报发布会及开展为期3年、40多个点的仙霞山脉植物多样性调查。

  今天,我们协会一行与国家项目科考队行走在雪岭峡谷……

  今天,我们各位会员辛勤劳动在1.5万亩的中药材基地……

  一年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行领导、国家中医药研究院一行专家考察指导江山中药材产业;

  一年来,部、省级农林领导和有关专家指导、布局、谋划江山中药材产业;

  一年来,有480多人次参加了中药材专业学习,10多名省内外专家作了实用培训……

  一年来,北京同仁堂、杭州胡庆堂、英特药业、汇仁药业……汇集江山了解江山中药材产业;

  一年来,一句话,江山中药材产业显山露水、走进人们视野……

  今天,展望未来,国家的中药材产业发展已经规划到2030年,省政府的十三五规划已明确浙西山区的区域定位,江山政府、人大、政协及各级部门正密集调研江山的中药材产业,为产业发展掌舵方向、共谋未来!

  努力!任重道远!

  努力!前程似锦!

  谨以此文,纪念中药材产业协会成立一周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