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三月,踏青去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6-03-23 08:55:21    「我要投稿

  走进三月的门槛,带着对春天的无限向往,我们走出家门踏青去。

  春光明媚的日子里,踏着轻快的步伐,带上相机,走进田野、爬上山坡、走进树林。静卧于绿茵茵的草地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用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百鸟在争鸣,小草发芽的声响,和着庄稼拔节的声音,令人心旷神怡,油然生出几多浪漫和温馨。当微风拂面,静视林旁的小河,清澈的河水柔柔的,投一粒石子于水面,那水中天空的蔚蓝便与春日的嫩绿荡漾成一派诗意和遐想。这样的美妙时刻,可以和挚友倾心交流,让深厚的友谊,拂去心灵的尘埃;可以与恋人亲密歌唱,让浪漫的爱情,在春光里绽放。

  采撷这一季的鸟语花香,把柔纤的柳条纺成细长的欢声笑语。远方那袒露黛绿的山影,那流淌笑声的清泉,正在讲述这草长莺飞的季节是如何美丽。看,田野里的农夫正热火朝天地忙着春耕,把执著和希望播种在三月的春光里。

  三月,让我们感受大地孕育万物的壮美;三月,让我们沉醉在灼灼的桃花和芬芳的杏花里。在这美好的三月,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踏青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