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为滨江中学老师鼓掌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9-30 11:39:58    「我要投稿

  9月22日,我参加了滨江中学工会和离退休分会举行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杨之明校长向离退休老师们汇报了一年来学校的变化、进步并展望未来。他的讲话使我们印象最深和感到最可贵之处是:滨江中学在衢州市2015年教师文化专业知识考试中出现了佳绩。其一,获得学科团体优胜奖。在衢州市荣获前3名的有5个学校,其中数学学科荣获第一名;通用技术荣获第二名;英语、物理和政治分别荣获第三名;这个成绩在衢州市高中段学校中,是团体优胜奖获奖最多的学校之一。其二,教师个人获奖共有19人次,其中名列学科第一名的有2位老师;名列学科第二名、第三名的各有2位老师;名列学科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各有1位老师。整个学校获奖人次在衢州市名列第四名。据我们了解这个成绩赶上并超过了衢州二中,这是何等可喜的成绩啊!这时大家热烈鼓掌,经久不息。

  得知今年高考上重点线有48名同学(含体音美),第二批本科上线率为63.2%,与过去比,大有进步。大家一致认为,滨江中学原来的师资力量并不好,为什么这次能考出这么好的成绩?为什么高考录取人数又大大增加?老师们首先议论的是治校的理念、校长与教师的关系、领导班子的职责等问题。杨校长常说:“办好学校要靠全体老师,我校的老师是老师中最勤奋的老师,我与老师的关系是兄弟之间的关系。我们领导班子的职责是一切为了学校的发展,一切为了服务于全体师生。”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学校对尊师重教和改善师生生活条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工作学习中干劲冲天,这也让我们坚信,明天的滨江中学一定能够梦想成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