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金明:时尚圈里的江山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9-28 08:39:26    「我要投稿

  金明:时尚圈里的江山人

  米兰时装周上他携手国际超模米兰达·可儿亮相发布秀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 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 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国际顶级超模、当红时尚偶像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助阵La Koradior品牌国际首秀。

  La Koradior(拉珂蒂)品牌创立于2012年,它隶属于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而该公司董事长金明,则是一位江山人。

  这位优秀的江山郎是时尚圈稀有的理工男掌门人。金明生于1970年,祖籍江山,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1992年来到深圳,曾从事通信、精密机械加工、生物科技等行业。2007年创立深圳市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2014年珂莱蒂尔(3709.HK)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理工男如何走进时尚圈?金明从事这个行业,最初是受他母亲、NAERSI品牌创始人的启示。当他自己创立Koradior品牌的时候,给品牌赋予的理念就是“闲情雅质玫瑰人生”,希望给中国女性带来一种优雅而轻松、悠闲而幸福的生活方式。

  未来两年,米兰达·可儿将作为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品牌Koradior(珂莱蒂尔)形象大片超模,演绎Koradior(珂莱蒂尔)的“闲情雅质”。Koradior(珂莱蒂尔)2016春夏形象大片,将于今年10月在洛杉矶开拍,由好莱坞著名时尚摄影大师Gerg Kadel掌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